页面

我的博客列表

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第一次!:(

不得已在晚上1:30写BLOG。

没写我想也睡不着吧?


第一次 我被爱迷惑了、

第一次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、

第一次 被伤了、

第一次 为爱哭了 、

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、

心情真的很烂!很烂! 

有人说也许我把真个心都给他了吧。

我还小、

真的不想去喜欢一个人、

可是一旦喜欢上了、要怎么放下去??

真的是真心喜欢你。

为了你哭?在家人面前也会流着眼泪!

有人说不熟的人也许会以为我在开玩笑?

想了也对、我更他真的不熟。

他说我已经很多人喜欢了...

叫我随便去选一个!!!

这句话.....SAD......SAD.....SAD!!!

人家喜欢我、可是我不喜欢啊。

可能你会在心里想、

我喜欢你、你是你也不喜欢我啊!!

是吗??

被伤了不少、

MING XUAN 说我很堕落、

他说不要让关心我的人担心、

可是我真的不想的。


要不是在一起、就要伤了自己了。

希望快点过去吧!我的痛苦!!

这都是自找的吧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