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我的博客列表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2011 / 7 / 17 ♥

最近皮包又不见了~真的是很糊涂囖我

皮包不见了...当然什么IC,MEMBER卡,学生证.........都要弄!!

7月29、考钢琴

没IC怎么考?

今天早上有MASTER CLASS像钢琴表演将的东西...

学了3年多钢琴...第一次听到老师说

我有可能会考过..会及格...真的很开心^^

老师说:“剩下12天了,如果我可以每天练琴1个小时..就肯定会及格..XD!”

为了钢琴...我真的要及格..

看着那些厉害的人弹着歌...

就很想要考到高级点...

可是我真的行??

加油!!!


希望皮包能快点找到__♥ + 考试顺利!!!

4 条评论:

  1. 考試加油!!><
    很八卦想知道第幾級了?
    哈哈
    基礎要打好啊~
    不然第八級的時候會超痛苦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
    哈哈~~第2级而已啦。XD
    第八集还有很久啊!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第二級也很好了!加油啊!!!
    我第二級可是低空飛過XD
    哈哈
    跳級就會很快了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