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我的博客列表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叛逆了???

今天很累。所以心情不是很好~

数学节、听到有人骂老师粗话。

我觉得他很不应该这样、一直顶老师。 

老师很生气、也骂了他" XIAO ZHA BO"!


这件事让我清醒了。

过后想了想、我对长辈的态度也不过比他好了那么一点点。

觉得很不应该!


我是不是叛逆了?是不是该反省了?

为什么看每个人都是不顺眼?

为什么?为什么??!!


回到家。对妈的态度也马上改了~

希望这不是一时的。

如果能每天这样。就好了~


过后又想了想/还是一句话!!

只有我们会错、长辈永远都对。

这句话我一百个赞!!



可是放心、我还是会尽量改脾气。^^

发觉自己错了、就要改!

希望赶快不要叛逆了!


多3天考钢琴!紧张啊!!XD

加油!!! WEIQI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